“没有尽头 枪杀心动”

【舟渡】我是他爱人

*对不起,我打游戏来晚了!
*两位 @九月就是九月  @Moana 想要的醋嘟…咳咳…好像不太醋。希望不要嫌弃啦~么么啾。
——————
一个皮相俊俏的青年在爱人下班前10分钟,把车停好在市局门口,熄火解开安全带拉开车门下车,几步过后拉开副驾驶的门坐进去,把皮质座椅调到一个方便自己扭头关注从市局出来的人而且比较舒适的位置。

手机里播放着随机的缓慢音乐,听者闭着眼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手机被灵巧的手来回转动,片刻后便被放进了手边的储物格里。

左右车窗都被打开,温柔的风吹进车中拂过费渡棱角分的脸,感觉到骆闻舟下班时间便睁眼,看眼时间是否跟自己心里计时相同。

快了两分半……费渡看了眼窗外并没有看到下班比上班积极的人。也并没有在意,或许是被什么事耽搁了。

当听到熟悉声音时费渡看见爱人跟陶然从门口走出来,制服外套被随便搭在肩上,虽然衬衫掩盖住骆闻舟紧实的肌肉但是总有人心知肚明到底有多诱人。后面还跟着郎乔肖海洋和一个面生的女孩子估计是实习生。骆闻舟不知道跟陶然说了什么同时咧嘴大笑起来,声音传进费渡耳中自己也莫名开心。

      快乐会传染。



费渡注意到他们身后的那个实习生目光不停落在骆闻舟身上,对郎乔的话也是心不在焉,眼瞅着就要在门口分开了便快步追了上去,刚要开口说什么,便被打断了。

“明天帮我们带早饭,我们已经早上饿好几天了。”陶然盯着骆闻舟幽幽道。

“吃!多吃点,明儿就给你们买。”骆闻舟哈哈一笑,余光看到了旁边的女孩顺口说了句,“唉,小刘你早上吃吗?没吃我也帮你带份。”

那个叫小刘被骆闻舟的突然搭话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便红脸低头支支吾吾:“啊谢……谢谢骆队。”


费渡并没觉得有多大威胁,坐车里笑着朝人挥了挥手,骆闻舟立马眼前一亮跟身边的人挥手道别:“我先走了,明天见。”

陶然一行人自然对这种见色忘友的行为漠然了并没发现其中的不同,也没想到去介绍,只是实习生不知道其中原委傻乎乎也道了别。


费渡乘着骆闻舟系安全带时候凑过去亲了一下骆闻舟的侧脸,“新来个实习生?”

“嗯,昨天才来,怎么了?”骆闻舟扣上安全带后抬头看见了盯着自己的人,在费渡嘴唇上回敬了一个吻。

“师兄挺受欢迎啊。”费渡坐上靠在了椅背上,挑着左边的锋眉瞥了眼。

骆闻舟知道他最会察言观色,自然明白了费渡的话里有话,笑着看了眼后视镜把车平稳开出停车位后伸手在费渡细胳膊上捏了捏,“你哥我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

可能是觉得胳膊捏得不痛快,又把手伸向费渡大腿揉了一把,添了一句:“但是我永远在你这最受欢迎。”


骆闻舟对这种事最不上心,而且人家刚来两天有些事情肯定都是了解的不太全面。而且同时也证明了骆大爷虽然年纪大但是依旧魅力不减。费渡知道骆闻舟爱自己,但是一想到那小姑娘心里就是膈应。一路话也没说几句,就全听骆闻舟叨叨最近天气和涨价的猪肉。



晚上费渡洗完澡缩在被子里玩手机,骆闻舟在浴室里哼着不知名的歌曲心情不错的洗澡。

只是身边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盖过了现场表演,费渡摸过手机看了眼来电人:

实习生小刘

费渡默默嘴角一抽,备注给的也太随便了,不注意还以为是甲乙丙丁……


浴室里花洒被打开,水声还挺响。费渡小声叫了声骆闻舟。

你看,师兄没听到我叫他,他没空接,我帮他接。费渡想。


滑开接听,凑到耳边,就听到一句紧张的女声。

“骆……骆队……”
“喂,你好。”
“啊,你好,我找骆闻舟。”小刘听到这温柔的声音惊住了,确定自己没打错电话。
“他在洗澡。”
“好吧……你是?”
“我是他爱人。”

……


等骆闻舟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走进卧室,就对上了费渡一张跳跃式笑眯眯的脸。

“你怎么了?”骆闻舟总觉得有点不好的事发生过了,开口小心问道。

“师兄你好香,快过来让我亲亲。”


费渡总能及时掐灭还没来得及冒出的火花,让骆闻舟的大龄魅力只能自己看到。

评论(30)
热度(5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忌明 | Powered by LOFTER